您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走访调研遵义医科大学

发布日期:2023-05-04     来源: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卢娟) 4月27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田斌带队赴遵义医科大学进行考察。遵义医科大学校长刘建国、副校长李春鸣会见了田斌一行。双方就医学学科建设、临床医学专业博士点建设、附属医院建设等开展深入交流。

刘建国对我校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遵义医科大学的历史沿革和基本情况,以及遵义医科大学在医学学科建设、临床医学专业博士点建设、附属医院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及做法。

田斌对遵义医科大学获批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等表示祝贺,并感谢遵义医科大学的经验介绍。他表示,我校“双一流”建设离不开一流的医学学科支撑。学校将着力夯实医学教育,加快医学学科建设,助力“双一流”建设,推动办学水平不断提升。

座谈会上,双方就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互学互鉴,共谋发展达成共识。

学科办、医学部、第一临床医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