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创新创业学院赴安福寺徐家花屋革命遗址开展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23-04-28     来源: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晋久平 刘静) 4月26日,创新创业学院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赴安福寺徐家花屋革命遗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学习教育活动,重温党的历史,追寻革命足迹,传承红色基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党员代表拾阶而上,缓步走向革命烈士纪念碑,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一朵朵盛开的菊花散发出缕缕清香,寄托着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敬仰和崇高敬意。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整齐列队肃立,向纪念碑深深三鞠躬,为革命先烈们默哀三分钟。随后,在支部书记王盈同志的带领下,同志们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警醒每一名共产党人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

活动过程中,党员干部和教职工一起参观了革命遗址纪念馆,瞻仰了烈士们生前的珍贵照片和文物资料,聆听了一个个感人的革命故事,回顾了周逸群、段德昌等老一辈共产党人的革命生涯和战斗历程,真切感受到革命先烈前仆后继、舍生忘死的革命气概。

创新创业党支部在现场开展了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在王盈的带领下,按要求认真完成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本月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内容。

本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是对党员干部和教职工的一次心灵洗礼。全体教职工应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大力弘扬艰苦奋斗和无私奉献精神,从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每一件小事做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