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十八届六中全会 >> 正文

土建学院党委组织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日期:2016-11-29     来源:三峡大学党委宣传部      点击:


本网讯 (通讯员 黄晨章)11月24日下午,土木与建筑学院党委在地学楼二楼报告厅召开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总支负责人及研究生、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本次学习特别邀请了三峡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胡俊修教授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胡俊修教授从海内外媒体的关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背景考察、通过的文件和决议三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并从各国执政党正反两方面的例子,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六十多年来治理国家的经验和教训。

报告会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黄晨章要求各党支部近期要积极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文件。





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