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十八届六中全会 >> 正文

理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6-11-29     来源:三峡大学党委宣传部      点击:


本网讯 (通讯员 顾峥)11月24日下午,理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黎见春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高晓红主持会议。

黎见春教授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宣言——十八届六中全会的观察与解读》为题,主要从十八届六中全会的海内外媒体关注、会议基本情况、落实从严治党战略布局的背景考察、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亮点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讲解,重点对国际地缘政治的机遇与挑战、国内经济风险、社会风险、政治乱象、执政党正反两方面的经验教训等做了全面生动的解读,深刻阐释了六中全会明确确立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新形势下规范和净化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和夯实党内监督的重大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

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胜强调,认真学习并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今后一段时间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要结合“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和工作实际,立足岗位,加强学习,振奋精神,努力工作,要全院上下齐心,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六中全会的主要精神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推动理学院各项工作继续发展。


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