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十八届六中全会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6-11-29     来源:三峡大学党委宣传部      点击:

(通讯员 赵国莲)治国必先治党,治党务必从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10月24日至27日在北京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热切关注并主动学习会议精神。10月31日上午学院党委也组织了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上党委书记贾立敏对“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和六中全会释放的重要信息作详细解读。

会上,贾立敏从全面从严治党、党的领导核心、党内政治生活、党的纪律严明、党内民主、反对腐败、高级干部、权力监督、群众路线、民主集中制、选人用人等重要信息来告诫我们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到11个“坚决”、8个“不允许”和6个“不准”。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组织广大党员认真学习公报,严格党内组织生活,开好每月一次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学院副院长张雄林说,《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制定,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永不过时。新形势下,以自我革命的政治勇气,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增强党的纯洁性和先进性,才能实现伟大“中国梦”。

随着学习的深入,学院师生对全会也有了新的认识。新进教师博士苏发金说,十八届六中全会制订的两个重要文件,表明了中国共产党“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从严治官”的鲜明态度和决心。作为一各普通的中国共产党员和大学教师,应该积极学习和领会中央从严治党的精神实质,努力做一名合格党员,充分发挥和行使党内监督作用,并做好党的政策的宣传工作。

大三学生胡晓光说,作为一名大学生尤其是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时刻关注党的发展,学习并贯彻落实党的精神和政策,要从行动上靠近党组织,拥护它,关心它。未入党的门,先做党的人。我们要时刻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主动学习全会精神,争取首先从思想上入党。



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