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学习资料 >> 正文

处科级干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

发布日期:2014-05-27     来源:三峡大学党委宣传部      点击:

   

本网讯 (通讯员 向雷/文 侯泽海/图)5月14日下午,我校2014年处科级干部培训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专题报告会在求索报告厅举行。党委副书记石亚非作了题为《统一思想和推动工作的科学指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体会》的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会上,石亚非副书记从“为什么要学”、“学什么”、“学习达到什么效果”以及“选学什么专题”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时代意义。他指出,要站在新的历史节点、新的历史特点以及新的信念来源三个维度上来进行历史定位思考,要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发展、新成果,是我们统一思想和推动工作的科学指南,我们的学习活动是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基础,是进一步提高理论水平的内在要求,是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动力资源。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就是要深刻领会其精神内涵,要懂得学习的信念立场方法。

石亚非副书记还结合丰富的案例阐释了如何在学习工作中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加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我们在新的历史起点实现新的奋斗目标提供了基本遵循,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学习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在实践中要真正达到“一个更加自觉”、“三个更加主动”、“四个强力推进”,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增强驾驭复杂局面的能力。
纪委书记王新祝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努力工作,为学校深化改革、科学发展做贡献。


全校副处级及以上干部、新提拔科级领导干部、各分工会主席、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全体组织员及组织部、统战部科级干部近300人参加了培训。


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