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学习资料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教育论述理论文章的征文通知

发布日期:2014-05-27     来源:三峡大学党委宣传部      点击:


校属各单位: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教育论述理论文章的征文通知》教社科厅函[2014]5号文件已发布,教育部将在全国教育系统开展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教育论述,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主题的理论文章征集活动,具体通知见附件。
   请相各学院按照通知要求,于4月25日前将纸质材料及电子档报送人文社科办。
   
   
   附件: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教育论述理论文章的征文通知
  
  
  
                          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处)
2014年4月3日
   

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