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党风廉洁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理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23-05-04     来源: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顾峥) 4月27日下午,理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暨读书班第一讲,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勇主持,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会。

党委副书记杨柳传达了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对理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并指出,在全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重大部署。希望全体党员从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主题教育中来,确保有序开展、取得实效。

随后,杨柳作了读书班第一次专题辅导,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会议精神。

刘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正在全党自上而下深入开展,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和工作重点,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在学习中有收获,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打牢思想基础、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为国家培养高素质人才贡献力量;二是全面提升综合能力和素养,标榜先讲,积极在课堂教学中倡导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理学院教师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三是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激发内生动力,坚定攻坚克难的决心,发扬苦干实干的精神,在履职尽责、干事创业中见成效,携手谱写理学院事业发展新的辉煌篇章。


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