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党风廉洁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健康医学院党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23-05-12     来源: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沈晶) 5月11日下午,健康医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暨读书班第一讲。会议由健康医学院党委书记黄晓飞主持,健康医学院中心组(扩大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晓飞传达了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健康医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和工作部署,并强调,在全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意义重大。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江雄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的部分内容。他指出,开展好主题教育,要在党中央统一部署和中央指导组有力指导下,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着力在学用结合、深化转化上下功夫,切实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通起来,着力解决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的问题,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