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党风廉洁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23-05-14     来源: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赵国莲/文/图)5月1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暨5月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在G1610会议室举行。本次学习特邀请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东升教授到会指导,学院中心组成员参加了读书班学习。读书班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田野主持。

李东升要求学院根据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部署,深入组织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等内容,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他强调要深入各系部调查研究,了解老师的工作状况,增强老师的凝聚力,有针对性地解决存在的问题。

田野领学了《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第八部分“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相关学习内容。他指出,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党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结合教学科研、社会服务、队伍建设等实际工作开展调查研究,努力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进一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上,中心组成员针对领学的内容,从工作实际出发进行了研讨。大家表示,要按照学校和学院党委的部署,扎实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