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党风廉洁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理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5-24     来源: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顾峥) 5月22日上午,理学院在L1218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暨党支部书记培训会,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勇主持。

会上,刘勇传达了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暨5月党建与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例会的会议精神,重点就学校党委书记何伟军对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布置进行了说明,并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刘勇指出,理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起步早、部署到位,各项工作正扎实稳步推进中,各党支部要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继续把主题教育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针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刘勇强调,要强化责任落实,党支部、党员要积极参与,创新主题教育工作方式方法,不折不扣落实工作清单任务要求;要把政治理论学习和中心工作、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将学习成效落实到申博、师范专业认证和提升人才培养等工作上;要以严实作风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五个方面工作,发扬啃硬骨头的精神,逐步解决学院存在的难点、痛点问题,带领全院师生共同发力、同频共振,共克时艰。他还对班子成员调查研究工作的开展进行了部署。

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顾峥对《理学院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任务清单》进行了逐条解读,对党支部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进行了辅导培训。他指出,各支部要落实重点措施,规范会议和活动记录,建立学习台账,及时开展宣传报道,确保主题教育有序开展、取得实效。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厘清并拓宽了学院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思路,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确保党支部日常工作规范落实和常态长效,全面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细走深走实。


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