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党风廉洁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基础医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三次集中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5-22     来源: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梁小龙) 为推进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22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三次集中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不断提升领导干部统筹发展和安全的能力。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行政办公室负责人参加集中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覃俊波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国家安全教育、保密“两识”教育、安全生产等内容,覃俊波重点就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党政机关工作人员保密须知作了专题辅导报告,中心组成员依次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保密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院上下要牢固树立和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要充分认识加强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自己肩头的保密责任扛起来、履行好,让保密成为一种工作习惯。

会议强调,深刻理解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把维护国家安全贯穿到工作各方面全过程。既要重视发展问题,又要重视安全问题,既要打好防范和抵御风险的有准备之战,也要打好化险为夷和转危为安的战略主动战。学院各党支部要坚决扛起维护国家安全的重大政治责任,各部门要切实履职尽责,加强协调配合。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坚决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坚固防线,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