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开展校庆筹备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23     来源: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高晓红/文 梁刚/图) 5月12日至17日,学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张锐带队赴温州大学等兄弟高校开展校庆筹备工作调研。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办学100年暨本科教育45周年筹备工作,全力办好学术校庆、师生校庆、校友校庆、文化校庆,调研组深入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开展校庆工作的经验办法,努力提升水平、打造精品。张锐一行应邀参加了温州大学办学90周年纪念大会、主题发展论坛、情景音舞史诗等校庆活动,并在校史馆、书画馆、苏步青谷超豪纪念馆等专题馆学习取经,为学校新校史馆的建设积累经验。

张锐一行还先后调研了南京师范大学120周年校庆、扬州大学120周年校庆、武汉科技大学125周年校庆等筹备情况,围绕组织协调、主题设计、特色活动、氛围营造、校友联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重点学习了文化宣传、校友会建设、校史编撰、校史馆建设等方面的有益经验和做法。

张锐指出,通过本次调研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理清了下一步工作思路。他强调,学校校庆各项筹备工作要进一步加快进度、细化方案、凸显特色,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见效,按时保质保量圆满完成。

党委宣传部、校庆专班办公室、校团委有关负责人参加本次调研。


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