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学习资料 >> 正文

学校党委常委会专题学习传达全省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6-01     来源:三峡大学索源网      点击:

5月30日上午,三峡大学召开党委常委会,专题学习传达了省委《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通知》、全省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及省委书记王蒙徽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并研究制定下一步贯彻落实工作方案。全体在校校领导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在即将迎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党的二十大的召开之际,省委决定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抓手,又是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的重要契机,更是有效应对当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帮助基层纾困解难的务实举措。学校要系统谋划、整体推进、精准施策,尽快启动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迅速动员全校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实践活动,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压实责任,切实推动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校党委书记何伟军强调,全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论述,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实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推进下基层实践活动;活动要走深走实,坚持求真务实作风,通过党员干部下基层、深入师生察民情、千方百计解民忧、用情用心暖民心,提升激发各级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服务基层的能力潜力;要围绕中心大局,做好结合文章,把抓好下基层实践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以实践活动成果检验工作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