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学习资料 >> 正文

恩贾梅纳大学孔子学院教师获颁“杰出贡献奖”

发布日期:2022-05-17     来源:三峡大学索源网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李甜甜 王秀银)5月9日,恩贾梅纳大学50周年庆典在医学院大礼堂闭幕。乍得高等教育、科研创新部部长及国务秘书布卡尔,恩贾梅纳大学校长哈格尔,喀麦隆、几内亚等国大学代表,乍得非政府组织、外交使团代表及恩贾梅纳大学各学院师生代表等500多人参加了闭幕式。

闭幕式上举办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及表彰活动。哈格尔为包括三峡大学外派教师在内的孔子学院全体教师颁发了“杰出贡献奖”,以表彰孔子学院教师为中文教育及文化交流所做出的重要贡献。孔子学院中方院长王秀银代表主办方为首届“亲诚杯”足球赛获奖球队颁发奖杯和奖金。

据悉,5月4日至9日恩贾梅纳大学校庆期间,恩贾梅纳大学孔子学院设立“中国语言文化展区”,向乍得青年展示汉语挂图、中文图书、传统风筝、中国书法字帖、中国结等中国文化实物,并分发孔子学院宣传页,介绍孔子学院揭牌一年来取得的成果,吸引了数百名参观者前来打卡。



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