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学习资料 >> 正文

学校举行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何伟军向全校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

发布日期:2021-09-11     来源:三峡大学索源网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储婷/文 魏瑶/图)9月10日下午,学校在求索报告厅举行2021年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校校领导、受表彰的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校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系(部、研究所)主任及学生代表近300人齐聚一堂,共同庆祝第37个教师节。大会由校长王炎廷主持。

会上,学校对从教三十年教师、湖北省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教指委等省级以上赛事、三峡大学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2021年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021年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省部级科学技术奖、国家及省部级社会科学奖、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高等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高等学校优秀共产党员、高等学校优秀党务工作者、湖北省师德先进个人、荆楚好老师、“四有”好老师、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宜昌市优秀专家、湖北省百名优秀女性科技创新人才、湖北省女性科技创新人才、湖北省最美妇联人、2020年度工作突出的省驻村工作队、湖北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2020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实践团队、2020年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等进行了表彰。

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张成楷代表全校学生发言,表达了对老师的敬爱之情,为老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民族学院曹大明教授代表全体教师发言,表达了对教育事业的信念以及对教师身份的自豪。

在总结讲话中,学校党委书记何伟军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全校广大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慰问,向受表彰的优秀教职工代表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加快推进“国内一流大学”建设,离不开全体教职工兢兢业业的奉献。他表示,过去一学年,学校整体发展呈现新气象,人才培养质量实现新提升,一流学科建设迈出新步伐,师资队伍建设再上新水平,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再上新台阶,国际合作与交流取得新进展,办学环境实现新改善,服务质量得到新提升,师生获得感得到新增强,党的全面领导实现新跃进。学校每一项成绩的取得,都凝聚着广大教师的无私奉献和辛勤汗水。

何伟军希望全体教师坚定初心使命,矢志追求、接续奋斗、敬业乐群、爱岗敬业、治学严谨、关爱学生、终身学习、谦虚进取,守住教书育人、立德树人、以学生为中心这颗“初心”,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师德教育的全过程。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境界、专业能力、教学水平、科研技能和服务水准,不断增强自身内功,完善自我,更好地执着于教书育人,切实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

最后,他号召广大教职工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以优良的师德、师风、师责进一步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在加快建设“国内一流大学”的征程中贡献智慧、展示风采。



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