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学习资料 >> 正文

三峡大学举行学院“十四五”规划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9-16     来源:三峡大学索源网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郑浩昊/文 曾广玲/图)9月14日,学院“十四五”规划汇报工作会议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何伟军,校长王炎廷,校党委副书记田斌,副校长黄应平、陈和春出席了会议。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以及教学学院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20个教学学院依次进行了汇报,接受了校领导质询。校领导审阅学院“十四五”规划,并提出了修改要求和建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填写了审核及修改意见表。

在总结讲话时,何伟军要求,要认真审核学院发展目标定位是否符合学校总规与专规,学院之间通过此次会议加强相互学习借鉴;规划办要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对学院规划会审,做好与总规专规的衔接,结合校领导和部门修改意见,对各学院下达书面整改通知书;学院规划文本要在学院内部进行认真讨论,集思广益,经过班子讨论、征求教师意见和学院教代会审议,达到宣传扩散规划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的目的;规划重在落实,要充分认识保持战略定力与战略机动性的辩证关系,做好编制执行,并根据形势要求调整;全校要形成一盘棋,部门与部门、部门与学院要加强互动,加大中期检查与年度检查力度,要思想破冰,增强发展的紧迫性、责任感和执行力,确保“十四五”规划的落实与目标的实现。


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