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学习资料 >> 正文

【学习十九大】“百名马克思主义学者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走进秭归县辖乡镇

发布日期:2017-12-20     来源:三峡大学新闻网      点击:

(通讯员 刘名军)12月17日,根据中共湖北省委高等学校工作委员会和中共湖北省委讲师团印发的《百名马克思主义学者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方案的通知》(鄂讲文〔2017〕32号)的具体安排,由三峡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和中共秭归县委宣传部联合组织的“百名马克思主义学者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秭归县乡镇宣讲活动在秭归县茅坪镇和屈原镇隆重举行。

湖北省委宣讲团成员、省高校百名马克思主义学者宣讲团成员、三峡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胡孝红教授和省高校百名马克思主义学者宣讲团成员、三峡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明君教授,分别为秭归县茅坪镇和屈原镇的镇村两级党员干部作了题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行动纲领》和《党的十九大主要精神和历史贡献》的主题报告。近40名秭归县的乡镇干部聆听了宣讲。

宣讲会结束后,胡孝红等专家还与镇村干部就党的十九大后农村经济社会发展的形势和任务,基层干部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等方面的责任交换了意见。

秭归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周志军全程参加了本次活动。


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