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学习资料 >> 正文

【学习十九大】知识竞赛展风采 不忘初心跟党走

发布日期:2017-12-25     来源:三峡大学新闻网      点击:

(通讯员 柯俊/文 徐志荣/图)“十九大报告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社会主要矛盾是什么?抢答开始。”主持人话音刚落,五个参赛队就纷扮抢答,最后还是信息服务党支部率先抢到答题机会,党支部书记汪青一字不差地作出了回答。“回答正确,加10分。”主持人宣布结果后,全场响起热烈掌声。

12月21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开展了“学习十九大精神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知识竞赛活动,五个党支部各选派3名队员参赛,分为个人必答题、集体必答题、抢答题和观众互动答题四个环节,内容涵盖党的十九精神和新修订的党章。

比赛现场热烈有序,参赛选手准备充分、对答如流,必答题环节各队比分不相上下,经过抢答题和加赛环节的激烈角逐,信息服务党支部获得一等奖,技术与文化服务党支部获得二等奖,流通与办公室党支部、文献资源党支部、阅览党支部获得三等奖。台下观众积极参与互动答题环节,本次竞赛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竞赛是图书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次重要活动,大大激发了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积极性和热情,既展示了党员的风采,又增强了各支部的凝聚力。全馆党员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将学习成果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做好各项工作。


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