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学习资料 >> 正文

【学习十九大】纠“四风” 强作风 重行动

发布日期:2018-01-12     来源:三峡大学索源网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柯俊)“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日前,习近平总书记就新华社一篇《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的文章,对加强党的作风建设作出重要指示。图书馆迅速组织学习贯彻落实,对照习总书记重要讲话要求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十种表现”,结合工作实际,采取有效措施,锲而不舍纠“四风”、强作风,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推进各项工作。

弘扬担当精神,促进干部作风转变。“干部敢于担当,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敢于担当,就是把责任稳稳扛在肩上。”党总支书记杨斌在组织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时谈加强改进作风,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切实弘扬严实作风,做到政治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

锤炼过硬作风,持续提升服务水平。图书馆把作风建设有机融入日常工作,开展日常工作常态化督查,形成“一月一考核,一月一通报”机制,不断培养扎实、严谨的工作作风,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持续提升读者服务水平。在岁末年初之际,图书馆在召开由近百名师生参加的读者座谈会了解读者需求、意见和建议基础上,又相继召开三场职工座谈会,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倾听职工心声,深入了解职工思想动态,听取职工的意见建议,一一回应职工反映的困难和问题,为2018年工作做好谋划,找准发力点。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全馆上下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契机,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积极干事创业,从细处着眼,从小事做起,不断改进作风、提升服务质量。加强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的党的建设,将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积极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形成生动实践。

召开职工座谈会

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