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学习资料 >> 正文

【学习十九大】省委宣讲团来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1-24     来源:      点击:

本网讯 (通讯员 余东山)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湖北省委成立省委宣讲团赴各地各部门开展宣讲。11月22日下午,省委宣讲团成员、三峡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胡孝红教授在求索报告厅为我校全体校领导、全校副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作宣讲报告。报告会由校党委书记李建林主持。

 

胡孝红教授以《面向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从海内外广泛关注的中国政治峰会、党的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产生纪实、十九大精神总体把握的三个重点、十九大精神的七个主要方面、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等五个方面,全面深刻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他强调,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要深刻把握大会的主题、大会的主线、大会的主要成果,要深刻理解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安排、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五位一体”的战略布局和十九大报告中的新观点和新提法。

 

本次报告会也是我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处级领导干部培训班的重要内容之一。李建林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党全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政治路线确立之后,干部是决定性因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指导思想和方针路线,全校处级干部处于关键地位。学校党委举办全校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就是要通过培训班专题学习,把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全体师生的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统一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目标上来,进一步推动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和“双一流”建设,推动学校“十三五”奋斗目标的实现。

 

他强调,全体处级干部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着力“六个聚焦”,做到“十个深刻领会”,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提高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能力,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此次报告会也是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集中(扩大)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