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在线课堂 >> 正文

联播+| 纾汇聚谋进博会,习近平释放开放强音

发布日期:2022-11-07     来源:      点击:

联播+“国际竹藤组织成立以来,致力于竹藤资源保护、开发与利用,为促进全球生态环境保护、推动可持续发展发挥了建设性作用。”11月7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向国际竹藤组织成立二十五周年志庆暨第二届世界竹藤大会致贺信。

这是习近平主席第二次向这个政府间国际组织致贺信。2017年11月,他首次致信国际竹藤组织,祝贺该组织成立二十周年,表示“中国将继续支持国际竹藤组织工作”。两封信,蕴含着习近平主席对生态文明建设的深刻思考,表达了他对构建人与自然生命共同体的殷切希望。央视网《联播+》特推出长图,与您一起学习。



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