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党风廉洁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生物与制药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课堂”课程思政微课竞赛

发布日期:2023-05-07     来源: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冯利娟)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取得实效,5月4日下午,生物与制药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课堂”课程思政微课竞赛。本次活动邀请学校督导王京新、范畅,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教学名师、师德标兵等作为评审专家出席,学院26名教师报名参赛。本次比赛由学院党委书记杨昌英主持。

参赛教师经过精心准备,将中国式现代化、绿色降碳、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卡脖子技术攻关、种业振兴、中医药传承与创新等元素生动融入知识的传授和应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深、讲透、讲活,参赛教师们创新课堂教学方法,充分体现以学生为中心,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启迪智慧,引导学生听党话、跟党走,激发学生爱党报国的使命担当。

赛后,王京新点评指出,今天参赛的老师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教学水平,老师们精读领会了二十大精神,深度融入课堂教学,非常具有启发性。

杨昌英指出,“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课堂”活动得到了学院老师的积极响应,微课竞赛只是其中一个环节。参赛教师表现精彩,授课艺术性强,挖掘思政元素巧妙,达到了润物细无声的育人效果。希望老师们按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要求,学思想、强党性,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重实践、建新功,继续开展教学研究和课堂教学改革,在高质量育人等领域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真正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