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党风廉洁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档案馆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3-05-19     来源: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杨寅庆) 5月17日下午,档案馆召开了5月支部主题党日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档案馆副馆长周新华传达了中央、省委关于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有关精神及《三峡大学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工作方案》中所学习的相关内容,结合工作实际从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四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学习交流。肯定了各档案室和办公室人员在各自岗位上的辛勤工作,高度赞扬了大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真正理论联系实际,把工作落到实处,做实做细,体现了档案人“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情怀。

党员们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缴纳了党费,并逐个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青海省6名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查处情况及教训警示的通报等文件精神,并分享了各自的学习心得。

会后,全体党员将分时段逐一传阅《三峡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暨2023年基层党建工作会会议资料》,仔细研读中央及学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相关文件精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