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调研采招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18     来源: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周澜娇 司宜林) 5月17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易红武带领校纪委(监察专员办)有关负责人到采购与招标中心就小微权力清单梳理工作进行专题调研。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中心主任周伟简要介绍了部门基本情况,重点就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小微权力清单梳理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与会人员就把握政策风险、制度建设方面风险、评审专家管理风险、廉洁自律风险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易红武在总结讲话中对采购与招标中心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采招中心履行的是监管职能,纪委(监察专员办)履行的是一个监督职能。今后,双方要进一步加强职能的相互贯通,努力使监督工作更加精准。他强调,采招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要严格按制度办事,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要敢于与一些违规违法的行为作斗争,善于斗争;要加强修养,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努力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要强化党风廉政教育,努力防范和化解各种风险,使采购与招标工作更加有效和阳光,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