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大兴调查研究之风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主题教育】校领导带队走访湖北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2023-05-12     来源: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陈永波)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提升我校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管理和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水平,5月8日至9日,学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张锐带队前往湖北师范大学开展专题调研活动。湖北师范大学校党委副书记马列军出席活动并主持座谈会。

马列军对张锐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湖北师范大学意识形态及安全保卫工作情况。他指出,三峡大学办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在诸多方面积累了成功经验,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促进两校优势互补,共同提升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水平。

张锐介绍了我校百年校庆筹备情况,并表示此次到访湖北师范大学旨在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学习湖北师范大学在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管理和平安校园建设方面的经验做法,不断推进平安校园“七防工程”建设,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育人环境,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也希望通过本次调研,促进两校进一步交流合作,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双方与会职能部门负责人还围绕校园政治稳定工作、文明创建、保卫队伍管理机制及建设情况等内容展开了深入交流。

学校党委宣传部、保卫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

上一条:【主题教育】三峡大学党委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三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主题教育】校工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