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健康医学院走访产学研合作企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23-05-20     来源: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柳蔚) 5月18日,健康医学院药学系党支部通过走访产学研合作企业,理论联系实际,实地开展调查研究,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在学院党委书记黄晓飞的带领下,药学系党支部师生走访湖北省唐本草药业有限公司和湖北森源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学习忍冬桑黄、瓦尼桑黄、桑树桑黄、羊肚菌、大球盖菇等药食两用菌的培育及加工炮制方法,研讨药学本科实践教学工作,畅谈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分享工作经验和建议。

此次调研活动,通过探索产学研三方合作实践教学模式,实现了思想引领下的政治理论学习和支部教学工作结合,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