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土木与建筑学院赴点军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23-05-20     来源: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蔡悦曼)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18日,土木与建筑学院班子成员和机关党支部成员赴点军区桥边镇天王寺村开展“凝心聚力谋发展 乡村振兴谱新篇”学习教育活动,结合社会主义乡村建设的成果,全体成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讲话精神。

支部全体党员在现场开展了5月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回信精神与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青海省6名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查处情况及教训警示的通报精神等内容。结合学习,与会成员交流了学习心得。

在桥边镇雷浩镇长的带领下,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党群连心站、产业合作基地、十八居等共同缔造节点,走访了当地农户,参观了上果家庭农场,了解到了天王村破解难题寻找出路、打造宜昌市特色水果采摘村、实现市民休闲游与村民增收有机结合的发展历程。

本次主题教育以天王村的乡村振兴为现实范本,是学院班子成员读书班从理论学习走向实践,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有效探索。通过调研学习感受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最新成果,让全体成员不断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大力弘扬艰苦奋斗和无私奉献精神,从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每一件小事做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在实地调查研究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