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

发布日期:2022-01-10     来源:三峡大学索源网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余东山)1月6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为校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思想准备。

会议以观看视频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新年贺词、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锐导学了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湖北省委十一届九次、十次全会精神。

与会校领导李红、张锐和校党委委员王乐华、田野、席敬等先后作研讨发言,围绕学习内容并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提出工作意见和建议。

党委书记何伟军最后作总结讲话,并就学校开好党史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工作要求。

何伟军强调,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九次、十次全会精神的重要安排,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他要求,学校各级领导班子、党员领导干部要加强会前学习,不断深化学习领悟,提高政治素养、把握标准要求,进一步增强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党委各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对标对表,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校党委委员参加了学习。



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