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学习资料 >> 正文

三峡大学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展

发布日期:2021-06-30     来源:三峡大学索源网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刘海波)6月29日下午,三峡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展暨三峡大学第十届教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幕。副校长、校工会主席主悔宣布展览开幕。

此次作品展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用书法、绘画、摄影等方式,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和祖国的新面貌,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主旋律,体现了爱党爱国爱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社会主义情怀,从侧面展示了我校教育事业建设发展成果,记录了教职工的精神风貌和幸福生活。作品展精选了100位作者的180幅具有较高政治性、思想性、艺术性的书画摄影作品展出。

党委宣传部、校工会、老干部处、艺术学院、教职工摄影协会、教职工书画协会、求索摄影协会、老年书画研究会、各分工会负责人及教职工书画摄影爱好者参加了开幕式。



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