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学习资料 >> 正文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聚焦“脱贫攻坚”

发布日期:2020-04-28     来源:三峡大学索源网      点击:

4月27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党委书记李建林、校长何伟军等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副校长陈和春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学校精准扶贫驻村工作队负责人汇报了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党委常委李敏昌传达了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围绕总书记讲话进行了深入讨论并作交流发言。

党委书记李建林在总结讲话时就学校贯彻落实总书记讲话精神提出了工作要求。他指出,要认清当前形势,脱贫攻坚战决不能松劲懈怠,要找准定位,精准施策,积极协助地方政府,补短板,强弱项,在巩固脱贫工作所取得成绩的同时,发挥学科优势,做好与乡村振兴的有效对接。

他强调,高校是人员密集型场所,全校在疫情防控上,一定要按照总书记要求的“警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周密部署疫情防控常态化相关工作。要严格做好教职工返校健康监测,认真做好学生返校防控预案。要统筹好学校各项工作,化“危”为机,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实现学校发展的既定目标。

 


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