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学习资料 >> 正文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聚焦国际合作和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30     来源:三峡大学索源网      点击:

5月29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中学习,聚焦新冠肺炎疫情对高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带来的新挑战,并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再学习、再认识,就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度化及深入整改落实等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会上,中国社会科学院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研究员钟飞腾应邀以视频连线的方式,作了题为《新冠疫情视阈下的中国外部环境新变化与高校国际交流合作新挑战》的专题报告。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红介绍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度化和深入整改落实工作推进情况,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体会;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敏昌传达了湖北省委书记应勇在省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党委书记李建林在主持会议时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冲击,无疑会对学校发展带来较大压力,我们必须在一个更加不稳定不确定的世界中谋求发展。学校要研究新形势下如何更好地承担起使命与责任,研究国际化的新途径,要统筹好疫情防控和学校各项工作。

他强调,要继续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度化和深入整改落实工作,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形成长效机制,坚持不懈锤炼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深入贯彻全省2020年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对照已制定的党建工作责任清单,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细。


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