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学习资料 >> 正文

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9-06-17     来源:三峡大学索源网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余东山/文 吴曼曼/图)6月11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由党委书记李建林主持。

本次学习采取会前印发资料自学和会上研讨交流的方式进行。会议着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在江西考察并主持召开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湖北高校“支部建设年”方案》,并结合学习内容展开研讨,交流学习体会,提出工作建议。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对做好新时期青年学生工作、推动中部地区发展和加强管党治党等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我们应该深入学习领会并全面贯彻落实到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绩为建国70周年献礼。

李建林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对学校的工作同样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广大师生应该认真学习、加强学思践悟。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要学在前、走在前,以上率下。各级党委要担起主体责任,主要领导同志要担起第一责任人责任,抓好贯彻落实。


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