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学习资料 >> 正文

三峡大学理论热点面对面把党校创设在田间地头

发布日期:2019-04-20     来源:求索网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刘名军)4月16日下午,三峡大学理论热点面对面专家组一行8人来到示范点秭归县陈家坝村开展“田间党校”活动。

晚春的陈家坝天气晴好,村里的党员群众围在田间地头,聆听三峡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潘大礼博士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潘大礼现场为村民党员解读了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省代表团和河南省代表团有关脱贫攻坚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讲话精神,同时联系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就农民工就业,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发展特色优势产业,抓好粮食、生猪等生产,发展农村教育,推进“厕所革命”的乡村建设,保障农村基本医疗卫生服务等村民党员关心的身边事,作了细致解读。潘大礼对今年全国两会精神的解读,语言通俗易懂,拉家常接地气,讲到了老百姓的心坎里,受到党员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田间党校”活动中,三峡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正院级专职党委副书记时胜利、专家组组长刘明君教授和专家组成员黎见春、潘大礼、谭福强、张卫、鲍秀丽等还与到场的村民党员,在田间地头就当下村民关心的若干民生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