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学习资料 >> 正文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入选湖北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18-10-09     来源:三峡大学索源网      点击:

本网讯 (通讯员 李昌旭)近日,湖北省委宣传部、湖北省委高校工作委员会、湖北省教育厅联合下发《关于印发湖北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和示范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基地名单的通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入选湖北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这是继今年7月我校获批教育部高校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项目学校之后取得的又一标志性成果。

根据《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 中共湖北省委高等学校工作委员会 湖北省教育厅关于加强湖北省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意见》(鄂宣发〔2018〕11号)精神,经实地考察、认真评审和研究、公示等程序,确定华中师范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湖北大学、中南民族大学、武汉科技大学、三峡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纺织大学共10所高校的马克思主义学院为“湖北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入选首批全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行列,是学校领导持续关心、支持,各单位鼎力协作,学院全体教职工砥砺奋进、共同努力的结果。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按照《湖北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和示范思想政治理论课基地建设管理方案》,细化任务举措,深化教学科研改革,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努力把学院建设成为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研究、宣传和人才培养的坚强阵地。


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