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学习资料 >>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8-10-12     来源:三峡大学索源网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简邦俊)10月9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扩大学习会议。党委书记李建林主持学习会,全体在校校领导、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全体新任正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了学习。

本次学习会分两个单元进行。第一单元学习特邀中共宜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胡智斌同志作专题辅导报告。他首先全面系统地讲解了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然后结合自己长期从事新闻外宣、舆论引导及网络舆情处置的理论与实践经验,从“什么是领导干部的媒体素养”“领导干部为什么要提高媒体素养”“领导干部如何提高媒体素养”三个方面,围绕如何提高领导干部的媒体素养、有效增强引导舆论和同媒体打交道的能力作了专题报告。报告解读精准,针对性强,富有启发性。

李建林就我校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围绕“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这个中心环节,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使命任务。二是要认真落实中宣部“要在守正、贵在创新、重在实践”工作要求和省委工作部署,在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上下功夫,为湖北新时代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增强定力、活力和影响力。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全力以赴抓好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各项任务落实,奋力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第二单元专题学习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党委常委李敏昌同志传达了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文件精神。

李建林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任务艰巨,时间较长,要求很高,事关社会稳定、人民幸福和国家经济发展等各方面。学校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相关部门按上级要求做好相关工作。


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