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学习资料 >> 正文

【学习十九大】经济与管理学院各级团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3-01     来源:      点击:

本网讯 (通讯员 杨叶 赵国莲/文 舒心怡/图)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新时代青年团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1月6至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本科一、二、三年级各团支部中相继开展以“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为主题的团组织生活会暨团员教育评议活动。

在组织生活会上,大家通过重温入团誓词、学习团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批评与自我批评,使团员青年们受到了思想指引和理论学习的洗礼,努力完成自己负责的各项工作。各团支部分别学习了新华社长篇通讯《习近平:新时代的领路人》和《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的10个方面内容和6个"聚焦"要求,让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入耳、入脑、入心。

各位团员分别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心得体会;联系新时期团员的具体标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敞开心胸的谈话中准确深入地指出自己与他人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整改方向。

在20171182班和20171521班组织生活会上,学院团委书记杨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十九大及报告概况,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刻解读,围绕“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战略、新目标、新经济、新举措、新气象”等内容,解读了“新”字的内涵,并结合宜昌市委书记周霁同志在三峡大学宣讲十九大精神的内容,介绍了我校在践行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行动,并分享了自己关于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体会和工作思考。

在听完杨叶老师作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后,广大青年团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是指引当代青年砥砺前行的领路人,大家要紧跟总书记的步伐,马不停蹄、奋勇争先,以行动扛起责任,用担当诠释忠诚。


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