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十八届六中全会 >> 正文

创新学习方式 宣讲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6-11-29     来源:三峡大学党委宣传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晋久平)“我怀抱楠管开口唱,唱的是六中全会全面从严治党。四个全面更完善,字字句句种在咱老百姓的心坎上!”

11月23日上午,在学校接待中心七楼会议室举办的离退休职工党委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培训会上,湖北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枝江楠管”的传承人、宜昌市优秀农民宣讲员杨和春,应邀为我校100多名老年工作者用说唱的方式生动地宣讲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诙谐幽默的表演、生动活泼的语言不时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随后,离退休职工党委书记匡健同志作了题为《贯彻落实从严治党战略布局 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学习辅导报告。匡书记分别从会议概况、落实从严治党战略布局的背景考察、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特色和亮点、如何学习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等四个方面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余瑞福同志传达了省委第七巡视组组长王顺华同志在三峡大学巡视工作动员会上讲话的主要精神,并分别就离退休职工宗教、民族、统战、意识形态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和安排,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还为每位参加培训人员发放了《离退休职工党员学习资料汇编》,并要求各党支部及时组织学习,传达培训会议精神。

离退休职工党委委员、党支部委员及片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委员、老年协会会长及副会长近110人参加了培训班。培训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余瑞福同志主持。



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