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十八届六中全会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6-11-29     来源:三峡大学党委宣传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赵国莲/文 田宇飞/图)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24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学习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陈运普教授为全院教师、各学生党支部全体支委及本学期发展的预备党员举行了题为《全面从严治党开启新征程》的解读报告。院长田野主持了本次学习会。

陈运普教授旁征博引,以国内外对此次全会的评价为切入点,从“全会意义”“落实从严治党战略布局的背景”“十八届六中全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需要把握的五个关系”“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内容,重点讲解了两个重要文件的具体要求。

田野做总结发言,要求全院师生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校正心态,摆正姿态,调整状态,在学习生活中继续深入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