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十八届六中全会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组织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7-05-16     来源:三峡大学党委宣传部      点击:

(通讯员 颜莉)11月10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在W1509组织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党委书记李素芹从海外媒体关注的政治峰会、落实从严治党战略布局的背景考察、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亮点等三个方面,为大家传达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着重解读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给党员干部划出的红线。

会后,各党支部组织党员继续深入学习并开展讨论。党员们纷纷表示,坚决拥护习近平同志成为党中央核心,成为全党核心,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严格执行党内组织生活会制度,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守十八届六中全会给党员干部划出的红线,在大是大非面前决不态度暧昧,决不当不受纪律约束的特殊党员。

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中心学习组成员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学习。


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