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学校召开“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学习班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7-23     来源:三峡大学索源网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苏金明/文 梁刚 熊玲/图)7月9日,学校在昭君报告厅召开“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学习班动员会。党委书记李建林、校长何伟军出席会议。党委常委李红主持会议。学习班全体参训学员,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负责人参加动员会。

会上,党委组织部负责人介绍了本次学习班总体安排。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徐纯、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赵旭、生物与制药学院教授沈祥陵、新入职博士教师向建立作为参训学员代表发言。

何伟军分别为赴井冈山“牢记初心使命 争做四有好老师”学习班、赴浙江大学“中层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学习班授旗。

李建林在讲话中强调,开展这次暑期集中大培训,是学校党委致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也是学校事业发展开新局、谱新篇的迫切需要,更是全校上下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良好开端。

李建林要求,全体参训学员务必提高政治站位,珍惜培训机会,严守培训纪律,深入实践学,带着问题学,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提升能力水平,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奋力书写新时代高等教育人民满意的答卷。



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